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普通的一个人 思想+思维极端 喜欢看月亮的一个傻瓜 有着泛滥的爱 嘻^^

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今天是国庆。。。
没什么特别的。。。
去了教堂回来就睡觉觉了。。。
睡到现在的。。。
真的整条猪酱。。。

还是放不下的她。。。
今天又是怎么度过的呢??
她告诉我一些让我安心的话。。。
哄我睡了。。。
她开心吗??
还是心淡了。。。
没感觉??
不懂呢。。。

最近真的很累。。。
昨天。。。
我竟然在道德节时听课听到睡着了。。。
老师吓死了。。。
老师看我累到酱跑过来问我。。。
唉。。。算了啦。。。
为了合唱团。。。

人活在世上真的不是为了自己而活的。。。
什么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
我们的神为世人死了叻!!
我们也要以他为榜样。。。
嗯。。。爱世人。。。
让他们懂我们的神。。。

我们生存有时为了身边的人。。。
为了身在的团队你。。。
为了朋友。。。
为了家人。。。
为了社会。。。
为了学校。。。
为了课业。。。
可是。。。最重要的是。。。
为了神。。。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