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普通的一个人 思想+思维极端 喜欢看月亮的一个傻瓜 有着泛滥的爱 嘻^^

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

泪。。。
你好没用哦。。。
总是随随便便的流下来。。。

昨晚。。。
一滴一滴的泪慢慢地滑过了我的脸狭。。。
滴到了我的床头。。。
滴到了我的身体。。。
滴到了我的伤口。。。
滴到了我的骨里。。。
滴到了我的内心。。。
滴到了内心深处。。。

痛吗??疼吗??
不。。。
不是疼。。。
不是痛。。。
那些不叫作疼痛。。。
是很疼。。。
是很痛。。。

突然觉得身边的空气都凝结下来了。。。
好冷哦。。。
我在那里了??
还在吗??
周围都是冰呢。。。
冷冷滑滑的。。。
可以看透的呢。。。
好美的风景哦。。。
一片冰冷。。。

一个人站在这片冰雪中。。。
周围都冒着白白的雾气。。。
好冷哦。。。
心都结成冰了。。。
心跳好像没了呢。。。
到底这里是什么地方呢??

月。。。
是月吧??
月宫。。。
月神之住所。。。
冷清一片。。。
这就是我---月。。。

心。。。
没有了。。。
给谁拿去了呢??
她。。。
好坏。。。
把我的心拿走了。。。
一走了之。。。
她。。还会回来吗??
我的泪。。。
流给她的泪。。。
为她流的泪。。。
她懂吗??

2 条评论:

Kenshin Liew 说...

Haiyoh, u oso so sentimental o?
Argh...Tak blh tahan...
hahaha...
Can I copy urs too?
hehe...

月。神 说...

dunwan lar....
she still dunno i hav dis acc de...
dun tell her abt dis...

u write ur own lar....
when u r sad....
kaka....

gambateh in u UEC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