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普通的一个人 思想+思维极端 喜欢看月亮的一个傻瓜 有着泛滥的爱 嘻^^

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朋友。。。
什么是朋友??
见过两次面。。。
打个招呼就闪人的。。。
这。。。是朋友吗??

还是。。。
每天陪你从早到晚。。。
玩玩玩。。。跑跑跳跳。。。
可是总还背后说你坏话的。。。
这。。。也叫朋友哦??

或者。。。
不是时常出现在你面前。。。
可是当你需要帮助。。。
需要陪伴的时候。。。
会出现为你撑起你那失落的脸。。。
那。。。这叫朋友吗??

一天。。。
一天。。。
一天地过去。。。
朋友都在身边流过。。。
初一的朋友。。。
初二的朋友。。。
初三。。。高一。。。
高二了。。。
朋友是什么??

那么知己又是什么??

知己。。。
呃。。。
好深哦。。。
电脑里面没有这个字。。。
谁才是知己??
谁才是朋友??

朋友满街是。。。
从普通到连名字都不懂的。。。
到每天跟你出生入死的死党。。。

可是。。。
知己。。。
能有多少个呢??

好朋友。。。
感觉上没有的。。。
哈拉的大把。。。

大家都是朋友。。。
可是谁才是我的“好朋友”呢??

谁??
谁??

当我失落。。。
当我要人陪伴时。。。
谁会出现在我身边呢??
谁??
会有吗??
会吗??

失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