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普通的一个人 思想+思维极端 喜欢看月亮的一个傻瓜 有着泛滥的爱 嘻^^

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流星。。。
好久没跟你讲话了。。。
也不算什么久。。。
可是对我来讲。。。
这些日子已经是很久了。。。
虽然能每天看见你。。。
可是又如何呢??
见到面也不打招呼。。。
想告诉你我想你。。。
可是。。。有什么用??
只会让你我伤心。。。
所以我宁愿不理你的。。。
那样你习惯了就不会再为我伤心。。。
可是不懂几时我才会适应没有你呢??
你很坏哦。。。
把我的心抓着的。。。
不对不对。。。
该是说我自己没用吧。。。
放不下你。。。
真没用!!!
笨蛋来的!!!
呜~!!

流星。。。
流欣。。。
留欣。。。
留心。。。
留着我的心了吧??
只可惜。。。
对不起的。。。

想你的。。。
要睡好噢。。。
别想我。。。
自己照顾好自己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