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普通的一个人 思想+思维极端 喜欢看月亮的一个傻瓜 有着泛滥的爱 嘻^^

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今天把一些该属于她的东西换了给她。。。
她会是开心还是伤心呢??
她唯一跟我有牵连的。。。
我还给她了。。。
我手里只剩下她给我的。。。
一条小小说“她也想我”的吊饰。。。

我把它从电话上拿下来了。。。
她看了也会有什么感受呢??
不知道的。。。
应该不想懂才对吧。。。
懂了我只会更伤心。。。

不懂我送给她那小小的项链还在吗??
上面写着我的心。。。
可是。。。我还会是心吗??
她。。。也还会随身带着吗??
她上次差些弄丢了。。。
可是。。。
如果真的是弄丢了她就不用每天对着它心疼吧??

唉。。。

昨晚的我。。。
又脆弱了。。。
抱着她的冷衣。。。
洗干净了的冷衣。。。
告诉自己说。。。
今晚将会是最后一晚抱着它了。。。
我的心突然痛了起来。。。
接着眼泪就落下来了。。。
滴在她的冷衣上。。。
哭到不懂什么时候的。。。
就这样睡了。。。

这几天都在哭。。。
哭什么呢??
因为谁??
不懂的。。。
只懂我的眼睛每天起身时都是红红的。。。
自己看见都很恐怖的。。。
血丝。。。
几乎会是整个眼睛吧。。。
我的泪。。。
都干干的留在我的脸上。。。
自己笨的。。。
谁叫我爱生了一个不该爱的人。。。
也伤害了一个不该伤害的人。。。

好对不起她。。。
没资格说。。。
我爱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