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普通的一个人 思想+思维极端 喜欢看月亮的一个傻瓜 有着泛滥的爱 嘻^^

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亲爱的她。。。
终于找回自己了。。。
看见她开心的。。。
应该开心的我反而觉得伤心了。。。
这是为什么??
奇怪的感觉。。。
为什么会这样的呢??

是因为。。。
她找到的心是从我的心中割下的吗??
是因为。。。
她找回自己就是不再留念我的意思??
是因为。。。
她以后都不会再为我流一滴眼泪了??
是因为。。。
她真的不再把我放在她心底最深处??
是因为。。。
我从此不会再听到她她说爱我了吗??
是因为。。。
他从此不再需要我的关心和陪伴了??

还是因为??
因为其他??
其他原因??
原因还有??
还有什么??
什么因素??

心好痛哦!!!!
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