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普通的一个人 思想+思维极端 喜欢看月亮的一个傻瓜 有着泛滥的爱 嘻^^

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亲爱的。。。
为什么哭呢??
不需要为了那么一些小小的事情而哭的。。。
不要因为别人生气。。。
这是拿别人的错来惩罚自己。。。
懂吗??

其实他们要情绪化来做事就是他们的问题了。。。
我们管不了多少。。。
重要的是。。。
不能让他们压着我们做事。。。
那就好了。。。

所以我交了一着给我的小韦亿。。。
一招。。。必杀技。。。
咔咔。。。要她直接封口。。。
可是我希望那句话不会派上用场。。
不然我们就要分派了。。。
不希望。。。

可是如果要反面。。。
我就是无情。。。
这就是我!!!
所以。。。
请少惹为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