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普通的一个人 思想+思维极端 喜欢看月亮的一个傻瓜 有着泛滥的爱 嘻^^

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有些想你的。。。
你说。。。
有得做朋友。。。
不是很好吗??
我呆了。。。
只答了一声“嗯”。。。
做朋友。。。
好像不会了。。。
忘了我们做朋友时是怎样的了。。。

在我回忆里。。。
好像只有我们一起开心的日子的。。。
第一次你躺在我怀里。。。
第一次我抓着你的手。。。
第一次在你前面哭了。。。
第一次在你身边睡了。。。
第一次陪你过生日的。。。
第一次喂你吃东西时。。。
第一次。。。
第一次。。。
第一次。。。
还有多少的第一次我跟你一起度过呢??
还有多少个第一次可以使跟你一起呢??
我们还会再有第一次出现在我们之间??
第一次。。。

心疼。。。
好疼的。。。
我们只能是朋友。。。
朋友。。。
我爱你。。。
最疼我的一个了。。。
早餐。。
没机会。。。
充满了爱的早餐。。。

唉。。。
流星滑过就是滑过了。。。
谁叫她自名为流星呢。。。
看见就心疼。。。
希望。。。
变成了绝望。。。
对不起没好好珍惜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