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普通的一个人 思想+思维极端 喜欢看月亮的一个傻瓜 有着泛滥的爱 嘻^^

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这几天都没上网。。。
你也一样没上的。。。

真的不懂怎样去面对你了。。。
见面都不到两句话。。。
不叫你的名。。。
不跟你打招呼。。。
不跟你笑。。。
不望你的眼。。。

看见你的冷衣。。。
心疼了。。。
让我流泪的过的一件衣服。。。
让我把泪流在上面的一件衣服。。。
好像再一次的抱着它。。。
可是。。。
不可能的了。。。
对吧??

你没写部落格。。。
不懂你最近到底怎样了。。。
放学也没留下来。。。
没得见你。。。
算了吧。。。
不见也好。。。
不会不舍得你回家的那一刻。。。

希望你过得好好的。。。
考试要到了。。。
你要加油哦。。。

2 条评论:

gifos 说...

好心你啦
決定了事情就不要在那裡婆婆媽媽
什麼想念你﹐ 你怎麼了
既然已經選擇了還要在那裡打轉
很想揍你﹗﹗﹗

月。神 说...

你是??
还以为没人会来添。。。
有时也不是我特地要的嘛。。。
我的脑不乖。。。
有时也。。。
很奇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