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普通的一个人 思想+思维极端 喜欢看月亮的一个傻瓜 有着泛滥的爱 嘻^^

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一个星期没上网了。。。
最近应该会越来越少上来了吧。。。
考试要到了。。。
也没时间上网的。。。
你还是没发现我有这部落格的。。。
几时才会发现呢。。。
不想你懂的。。。
虽然这是为你而开的。。。
收藏我对你的话的。。。
可是。。。
不懂呢。。。
等你慢慢发现的。。。
不会特地去告诉你。。。
等你发现这个后。。。
还有另一个地方也收着我对你的心声的。。。
可是。。。那个你应该永远都猜不到吧。。。

这几天都在考试。。。
在忙集训营的东西。。。
都没下课的。。。
连练习都没去。。。
很坏吧。。。
这样一来。。。
我也看不见你了。。。
看不见你的笑。。。
听不到你的声音。。。
也。。。算了。。。不讲了。。。

你会是我的活动筹委。。。
可是我到现在都还没告诉你。。。
不懂到最后会怎样呢。。。
我们。。。回想六月集训营那样吗??
不懂呢。。。好怀念。。。
虽然我懂我不该。。。可是。。。
对不起。。。真的很怀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