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普通的一个人 思想+思维极端 喜欢看月亮的一个傻瓜 有着泛滥的爱 嘻^^

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最近的心情都不好。。。
都很低落。。。
每次我失落时总是想起你。。。
为什么呢??
真的好辛苦。。。
为什么我不能不想你。。。
想见你。。。
可是心却怕见到你。。。
因为不敢面对你。。。
也不懂怎样面对你。。。
为什么会这样??
好辛苦。。。
真的好辛苦。。。

好压力的。。。
学会。。。
课业。。。
朋友。。。
她。。。
还有。。。
你。。。
是我自找的吗??
是活该吗??
是我笨蛋吗??
我想是吧。。。

想去一个很远的地方。。。
自己一个人静静。。。
想去一个热闹的地方。。。
自己一个人癫癫。。。
想去一个静静的地方。。。
自己一个人歇歇。。。
想去一个美丽的地方。。。
自己一个人赏赏。。。

一个人。。。
一个人。。。
难道一个人真的能吗??
寂寞。。。孤单。。。
你不在。。。我的存在。。。
有意义吗??

好想你。。。
还有你。。。
谁才是。。。
我的你。。。
谁才是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