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普通的一个人 思想+思维极端 喜欢看月亮的一个傻瓜 有着泛滥的爱 嘻^^

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亲爱的。。。
我真的不懂了。。。
我是在伤害你吗??
我这样做你会心疼吗??
还是你会很乐意的??

我真的很想我们能好像已开始认识时。。。
很好朋友的。。。
可是。。。一切都回不了头了吧??
对不起。。。

是我不懂怎样去面对你。。。
我真的不懂得面对你。。。
所以我只好这样。。。
这都不是我要的。。。
只是。。。我觉得这样你会过得比较好吧。。。
因为我不会整天烦你。。。
即使烦你你也不用理我。。。
那我慢慢就不会烦你了。。。
这是我最好的办法了。。。
对不起。。。
我真的很没有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