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普通的一个人 思想+思维极端 喜欢看月亮的一个傻瓜 有着泛滥的爱 嘻^^

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朋友

朋友是什么呢??
我问了很久。。。
有答案吗??
没有~

其实谁都是朋友。。。
只是。。。
我要找的是。。。
我的好朋友。。。

他/她。。。
会在哪里了??
出现了??
还没出现??
会出现吗??
或许不像你。。。
我永远都不会有一个。。。

我的心。。。
你要的好朋友到底是怎样的呢??
万能的??
别傻啦。。。笨蛋。。。
不可能的。。。
有很多很多好朋友。。。
一个一个的不见了。。。
一个一个的离开了。。。
到底是为什么??

我会有象你一样出生入死的朋友吗??
我会有吗??
或许没人愿意为我死。。。
可是我随时能为你们死。。。
有问题??
没有。。。
神经病??
少少。。。
这是朋友。。。
不会有好朋友的我。。。
就为大家付出吧!!
不偏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