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普通的一个人 思想+思维极端 喜欢看月亮的一个傻瓜 有着泛滥的爱 嘻^^

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傻瓜

今天心情不怎么好。。。
她说。。。
我们就只剩下三天。。。

sound effects:"登!!OMG~~~"
light effects :"现场转灰~!"
song playing:"为什么这样子...XXXXXX~~(不懂歌词)"

我们的考试就只剩下三天而已。。。
能见到她的日子。。。
是像她所说般的三天吗??
我不要!!
什么嘛。。。。
呜~~~~

刚刚用半个小时完成一份一个小时半的Paper。。。
厉害。。。结果。。。
生下来的一个小时。。。
我就在那张废纸上涂鸦。。。
写下今天的烂到发臭的心情。。。
写了好多东西。。。
也想起了很多东西。。。
什么XYZ都回到我的脑里的。。。
我的天啊。。。
好漫长的一个小时。。。
在考场里。。。
更显得难受的。。。

一线之差的幸福。。。
哈哈。。。
这是我昨晚睡不着想到的。。。
真的有巧。。。
就是那么一线。。。
结果。。。(还没知道)
没有结果??
不懂咧。。。
很难受~!

昨晚睡不着跟心媚聊了很久。。。
她说的话都是那么有道理的。。。
可是很难用啦。。。
也不懂要怎样用上我的。。。
可是没关系咯。。。
TrY mY bEsT。。。
做回自己。。。
这就是最难的事了。。。
AnYwAy。。。
祝我成功~^^

不懂干嘛。。。
最近颠颠废废的。。。
连陪我读书的朋友都be tahan我的。。。
他很想杀掉我。。。
哈哈。。。
因为我太(废+惹)了。。。

真的还有三天。。。
一切都即将要结束了。。。
结束~~!
wiLL iT bE thE LasT cHapTeR bEtWeeN Us??
i DuN HopE sO....
Or MaY Be ThErE wIll Be AnoThER neW cHapTer Of sTOry WaiTiNg foR mE??
WilL iT bE alL tHe BesT FoR mE??
MaY GoD bE In ContRo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