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普通的一个人 思想+思维极端 喜欢看月亮的一个傻瓜 有着泛滥的爱 嘻^^

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

嗨嗨。。。
回来了。。。
^^
这就是黄罕恺啦~~
呵呵。。。

洁欣。。。
这样叫你。。。
现在的你不会在觉得不习惯了吧。。。
因为我们的关系确是疏远了。。。
哈哈。。。

虽说还是朋友。。。
可是你也是习惯上不理我了。。。
我说得没错吧??
所以我就不找你聊咯。。。
反正也是一样的。。。
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的。。。
我不会再误会什么什么了。。。
你要相信我。。。
可以吗??
我会好好的对云专一的。。。
你放心好了。。。

你明年考试了咯。。。
要加油。。。
有什么要赐教我的话。。。
我随时没问题的。。。
哈哈。。。

朋友。。。
就从我们普通的朋友开始做起吧。。。
加油咯。。。
PeacE。。。

2 条评论:

Stephanie_Hope 说...

你会这样想是非常好的。
想通了,人也开心了。
云,会跟你很幸福的。
好好的维持你们的感情。
两个人在一起是一种缘分,而且你们经历了那么多,云为你,你为云...
你们明年就会距离比较远了,可是相信你们还是一样那么的恩爱的...
永远祝福你们...哈哈...
还有啊,
你也不要再和家人吵了。
振作起来吧,神和你的家人,永远陪伴着你。
你要会想,很多事情等着你去做的,长大了,不会再有人好像BABY一样,看着你,扶着你...什么事情,自己要学会去想学会去解决...神会永远都爱你...永远都不会变...
不要再小孩子脾气...
都长这么大了...
我会的啦...谢谢你咯,放心咯!
加油吧!明天会更好!
坚持到底!Yeah!!!

月。神 说...

嘻。。。嗯。。。
谢谢你的祝福的。。。
想通了。。。
也开心了。。。
你说得对的。。。
要自己学会处理自己的事的。。。
嗯。。。
我一定会的。。。
看我的~!
哈哈。。。

好!!
坚持到底。。。
神也一样得爱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