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普通的一个人 思想+思维极端 喜欢看月亮的一个傻瓜 有着泛滥的爱 嘻^^

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病了

今天一大清早就病了。。。
什么嘛。。。
好烂的一天。。。

不懂是我弱还是心媚的病毒强。。。
我的天啊。。。
才载她哪么短短的二十分钟的时间。。。
厚~! 酱就中了~
真没用的东西。。。

接下来就没心情读书。。。
没心情练歌。。。
没心情做东西。。。
哎呀!
总之什么都没心情做就对了。。。
结果。。。
病情加重。。。
伤风>>咳嗽>>发冷(还好)>>发烧
=.= ''
哎哟。。。
唱歌后没声音。。。
还给人骂~
呜!伤心。。。
blek~!算了。。。
反正唱不好就是了。。。

病病病病不要来。。。
害我没心情。。。
我不是你的style。。。
可是你偏偏缠着我。。。
lolz~!

smil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