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普通的一个人 思想+思维极端 喜欢看月亮的一个傻瓜 有着泛滥的爱 嘻^^

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羡慕和妒嫉

我终于懂什么感受了。。。
两个不同的东西这几天都一直出现在我的心里。。。
超难受。。。
我羡慕他们。。。
还有妒嫉他们。。。
两个不同的他们。。。

一个好朋友。。。
一个XXX(不想讲)。。。

痛苦。。。
很想把眼睛,耳朵切下来。。。
那我就不用看到。。。
也不用听到。。。
实在让我心痛!!!

老婆在哪儿??
呜呜~~

4 条评论:

匿名 说...

I'm just a passed-by..
你的部落个好象讲到你自己很烦..
不要为了一些事情而让自己烦闷..
这样是不值得的..

月。神 说...

哈咯~~
欢迎来的。。。
哈哈。。。

还好啦。。。
抒发下就没事咯。。。

lingz 说...

be more cheerful la~~
nex time go eat milk wheel together lolz..
I belanja!! ><
smile~~!! ^.^

月。神 说...

haha...
sure o...
u say de a....
kaka^^

but now wan wait my hou long get better 1st...
super pain nia~~~